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送关爱

九江新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8:48:01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接茶山街道党组织通知,安排各部门领导下社区送温暖带给困难老党员家庭。6月29日,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査启彬同志一早来到了新村社区办公室简单了解了下将要走访的两位党员张美林和陈爱平的基本情况。走访中,査主任对他们嘘寒暖、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叮嘱家里老人要保重好身体,并希望党员们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地为社区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纪念建党95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对于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对于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做好走访慰问工作,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2_副本.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九江,新村社区,困难老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