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送关爱
  • 沈阳八一社区:党员进社区 情暖一家人

      为庆祝党的95周岁生日,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家庭的关心和爱护,6月30日,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八一社区携手沈阳金杯物资总公司的总经理及党员志愿者对辖区的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2016-07-04
  • 吉林利民社区开展“情聚七一 爱满敦城”慰问活动

      近日,在党的95岁生日到来之际,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渤海街利民社区联合延边藏辉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爱满敦城,情聚七一"慰问低保户活动。   社区书记陪同藏辉有

    2016-07-04
  • 吉林:红旗社区开展为党员免费体检活动

      近日,为落实"两学一做"党内关爱帮扶机制,爱护和保障老党员的身体健康,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渤海街红旗社区为50余名生活困难又热心社区工作的

    2016-07-04
  • 延吉长新社区:纪念建党95周年 慰问老党员

      建党95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建工街道长新社区党总支书记吴英淑和总支成员一行慰问了老党员全玉顺和杨淑琴,为她们送上了社区的关心与问候。

    2016-07-04
  • 敦化爱民社区开展“迎七一送关怀为老党员检查身体”活动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渤海街爱民社区党委为社区老党员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2016-07-04
  • 九江新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接茶山街道党组织通知,安排各部门领导下社区送温暖带给困难老党员家庭。6月29日,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査启彬同志一早来到了新村社区办公室简单了解了下将要走访的两位党员张美林和陈爱平的基本情况。

    2016-07-04
  • 羽博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工作人员看望苑区老党员  7月1日上午,值中国共产党95华诞之际,为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党组织的温暖,茶山街道政协联络员康科峰与羽博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来到羽博小区看望慰问

    2016-07-04
  • 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熊晓丽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月29日上午,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熊晓丽来中航社区看望了中航党支部困难党员周宪法、湖畔党支部困难党员代永祥两位特困党员。

    2016-07-04
  • 共青城市委领导走访慰问羽博社区老党员送温暖

    工作人员上门看望困难党员工作人员为困难党员送慰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江西省共青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常俊云、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余华、政

    2016-07-04
  • 苏州高浜社区党委走访慰问耄耋党员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创党员服务新面貌,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唯亭街道高浜社区党委心系耄耋党员,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开展“迎端午送温暖”活动。

    2016-06-16
  • 景德镇百眼井社区“七一”前夕慰问困难党员暖人心

      6月30日,新村街道百眼井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社区党委书记王萍芳走访慰问了徐耀传等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

    2016-07-01
  • 景德镇夜叉坞社区党员志愿者举行“关爱老党员”活动

      江西省景德镇市新村街道夜叉坞社区党支部以"两学一做"为契机,"七一"前夕,社区党员志愿者举行"清凉夕阳红,关爱老党员"活动。此次活动社区党支部走访慰问了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社区的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党员关爱基金。

    2016-06-29
  •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龙山社区关爱老党员

      6月28日,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龙山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黎良寿、赵家海家中,分别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祝他们生活幸福 !

    2016-06-29
  •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滨阳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月27日,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滨阳社区携手财政局40余名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2016-06-29
  • 武汉百步亭温馨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月19日,百步亭社区温馨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争先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20
  • 平凉西街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慰问帮困献爱心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真正以学促做,以做悟学,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西街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庄浪县地税局在职党员对辖区9户空巢老人、困难老人及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6-06-16
  • 武警交通官兵走访驻地老党员践行“两学一做”

      6月6日,武警交通指挥部勤务中队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北京市朝阳区小关街道小关社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倾听他们讲述自己为党奉献的光荣历史。

    2016-06-16
  • 延吉延青社区党委慰问生病老党员

      6月14日上午,建工街道延青社区党委书记姜金花带领社区班子成员,看望生病住院的老党员朴永勋,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表达了社区对他的关心。

    2016-06-16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