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送关爱

平凉西街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慰问帮困献爱心

来源:庄浪县水洛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6-06-16 11:11:14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真正以学促做,以做悟学,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5_副本.jpg

  端午节前夕,西街社区党支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围绕“为人民服务 做合格党员”的主题,积极组织庄浪县地税局在职党员对辖区9户空巢老人、困难老人及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考虑到他们生活困难和实际需求,给他们每户送去了200元的慰问金和2盒粽子作为节日的礼物。

  李秀平作为西关小区一名普通的老人,按理说像她这样的年龄应该儿孙满堂享受天伦之乐,可是天不遂人愿,她的儿子王小维患有精神病,与儿媳妇俩人离婚后留下一个孩子,全家基本靠低保金维持生活,儿子犯病的时候经常打孩子,每提及此事李秀平总是泪流满面,这次看到地税局的在职党员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她情切的拉着他们的手说,这两年多亏了社区和你们,才是她有了积极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息。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传递了社会对孤寡老人、困难党员的关爱,还切实将服务方式由“群众找上门”转变成为“党员送上门”,这也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老人们对在职党员和社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通过这个活动温暖了社区老人们的心,实实在在地让社区空巢老人、困难党员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西街社区,在职党员,慰问帮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