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送关爱

苏州高浜社区党委走访慰问耄耋党员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16 10:52:34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创党员服务新面貌,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唯亭街道高浜社区党委心系耄耋党员,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开展“迎端午送温暖”活动。

1_副本.jpg

  6月7日,社区副书记梁雪根带着粽子等慰问品来到行动不便、年龄颇高的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小小的粽子传递着真情,梁雪根询问了老党员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征求党员同志对社区工作的建议和需求,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党员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端午慰问带着浓浓情意,让老党员倍感亲切。

  高浜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各种形式在生活上、精神上关心党员的生活、思想。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社区党委,耄耋党员,两学一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