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送关爱

羽博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7:49:39

图片8.jpg

工作人员看望苑区老党员

  7月1日上午,值中国共产党95华诞之际,为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党组织的温暖,茶山街道政协联络员康科峰与羽博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来到羽博小区看望慰问社区的困难老党员。在老党员姚兴喜家中,亲切地与老党员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衷心祝愿老党员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困难老党员余兆清的老伴卧病在床,两个老人居住在棚屋中,这个天气房中非常闷热,下雨天又漏水,了解到老人行动不便,上下楼比较困难,想住一楼的车库,康科峰主任立即表示会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羽博社区书记黄莉及党支部委员姜象华为他们佩戴党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祝福。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羽博社区,慰问老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