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送关爱

共青城市委领导走访慰问羽博社区老党员送温暖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4:59:04

图片5.jpg

工作人员上门看望困难党员

图片6.jpg

工作人员为困难党员送慰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江西省共青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常俊云、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余华、政协联络员康科峰深入羽博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欧阳武喜、困难党员黄登贵,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老党员黄登贵家里,常俊云拉着老人的手,一起回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并向他致以亲切的慰问:“感谢您为国家、为中华民族、为新中国的成立所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是不会忘记您的。”随后,常俊云来到困难老党员欧阳武喜家,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得知老人眼睛残疾、生活困难,又仔细询问他的医疗保险和大病救助情况,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羽博社区,关爱老党员,江西共青城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