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送关爱

武警交通官兵走访驻地老党员践行“两学一做”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16 11:07:25

  6月6日,武警交通指挥部勤务中队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北京市朝阳区小关街道小关社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倾听他们讲述自己为党奉献的光荣历史,这是该中队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

3_副本.jpg

  中队党员代表们带着大米、油、鸡蛋、牛奶等慰问品,来到社区老党员家中,围坐在老前辈身旁,共话党的历史和传统,畅谈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和对习主席的矢志追随。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李淑芝讲到:“退休前,我是友谊服装厂党组书记,一直为职工服务。退休后,我又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继续为社区建设作贡献。今天,看到你们新一代党员用实际行动履行党的宗旨,我们老党员从你们身上看到了党的希望”。

  每到一户社区离退休老党员家,中队党员代表们都深受教育,倍感鞭策,感受到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们子弟兵的坚定拥护,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

  勤务中队支部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要以前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忠实履行党员义务,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武警交通官兵,老党员,两学一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