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送关爱

敦化爱民社区开展“迎七一送关怀为老党员检查身体”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9:00:14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渤海街爱民社区党委为社区老党员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在社区工作者的组织下,老党员们来到是第二人民医院,井然有序地进行登记、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等功能检查及常规检查, 并安排医护人员对每位老人的体检指数进行细致分析,耐心解答老人提出的健康咨询,并根据每位老人的健康状况分别给出饮食、锻炼方面的建议,让辖区内的老党员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深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关怀。

  此次老党员免费体检一方面是向建党95周年献礼,用实际行动证明党组织是每个共产党员温暖和谐的家;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组织观念,让他们知道党组织没有忘记他们,使他们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爱民社区开展“迎七一送关怀为老党员检查身体”活动_副本.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敦化,爱民社区,迎七一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