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敦化爱民社区举办"迎七一庆建党95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4 14:33:36

  近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社区党员对党的全面认识,吉林省敦化市渤海街爱民社区举办"迎七一庆建党95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社区40余名在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必答题、观众互动题和抢答题的形式,共有5支代表队15名选手参加现场竞答,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竞赛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你追我赶,精彩迭出,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二代表队摘得桂冠。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很给力,希望多多举办。

  此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使党员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课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了解,深受党员的欢迎。

5_副本.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爱民社区,在职党员,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