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延吉民富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8:53:2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为庆祝党的95岁生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共产党员服务城"创建工作,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新兴街道民富社区按照《关于开展第十三届社区党员文化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化"红七月·新延吉"活动。

  组织辖区党员40余名,在社区会议室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强化党性教育,加强党性修养。

  走访慰问辖区贫困党员、建国前老党员等15名,跟他们暖心交流,送去党的祝福和关心,加大帮扶力度。同时,社区吕书记亲自为朴顺女、崔官彬戴上党徽,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给朴顺女戴党徽的时候,她按耐不住激动地心情,留了感动的眼泪。

  组织辖区党员观看"两学一做"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另外,民富社区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座谈会,把"两学一做"教育及"共产党员服务城"创建工作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

  党员文化月活动是一项长期工作,今后民富社区会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活动,进一步推进"红七月·新延吉"活动,用社区的热情和服务渲染红色七月。

“两学一做”座谈会_副本.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延吉,民富社区,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