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内蒙古林海社区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9 09:24:49

重温入党誓词.gif 

 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公开承诺签名.gif

老党员公开承诺签名

林海老年协会红歌队唱红歌---复件.gif

林海老年协会红歌队唱红歌

    6月25日,林海社区在林海公园广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由科技局和社区联合主办,旗委办,旗检查院,旗党史办,旗中蒙医院,利民眼科,乐众四季菜园协办参与活动。

  活动在老党员们高昂悠扬的红歌联唱中拉开帷幕,现场全体社区直管党员和联合党委部分在职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开承诺争做合格党员并签名。社区党支部为社区30年以上无职党员颁发了"光荣入党30年,牢记使命不褪色"的荣誉证书。同时向辖区全体党员发起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敢担当、争做合格党员的倡议。
 
  活动中中蒙医院党员现场做义诊并登台表演了《中医颂》,社区阳光炫丽舞蹈队,苏蕊舞蹈中心等队伍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孩子们活波的表演,居民争先恐后的两学一做知识抢答,夕阳映照下,银发老人们悠扬的红歌联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整场活动气氛庄重而热烈。 (通讯员 樊巧玲)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林海社区,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