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大连新科硅谷社区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4 14:36:01

  为贯彻落实社区党支部创新"党员共建"项目计划,学习党的历史和内涵,近日,新科硅谷社区邀请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孙高杰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联合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了一场富有新意的"情景互动式"党员学习活动。

  在一首《把一切献给党》的歌声中党课拉开了序幕,在孙教授铿锵有力的嗓音里,大家也通过纪录片看到了此次学习的中心人物--吴运铎。孙教授对这位革命先烈的崇高事迹做了生动而详实的讲述,而认真倾听的党员、师生无不被吴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无私奉献之情所打动。在其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在场的海事学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观点,通过今天的党课,更是表明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责任、有担当!"

  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社区党员和海事师生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及老一辈革命家艰难的奋斗历程,了解自党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坎坷岁月。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便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和人民。

11.jpg

22.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新科硅谷社区,党员共建,党员学习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