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萍乡上湾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萍乡上湾社区 发布时间:2016-06-20 16:11:42

33333副本.jpg

6月20日上午,上湾社区开展“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6月20日上午,由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工作管理三局主办,上湾社区居委会承办“上湾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 纪念建党95周年的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在市环保局七楼会议室进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光军,市文明办副主任肖钊勤,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墨,社会工作管理三局党委书记钟新文、局长彭霞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4444副本.jpg

党员们激动举起右手紧握拳头进行宣誓

  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上湾社区党总支书记潘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节选篇章“党员的义务与权力”;上湾社区圣淘沙老年合唱团合唱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和《老阿姨》;最后,社会工作管理三局党委书记钟新文同志作了讲话。

5555_副本.jpg

老党员认真的重温入党誓词

  钟新文指出,共产党员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一名共产党的干部我们应该心里时刻装着老百姓、想着老百姓、只有记着老百姓,人民群众才会永远跟党走,我们党就能够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此次活动让台下党员同志们深受感染,深受鼓舞,深受激励。市党代表邹小荣同志用了“三个深受”来表达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她说:通过今天的活动,净化了我的心灵,坚定了对党的信念,今后将会更好地行使自己的职责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表明共产党员的坚定意志,用实际行动得到群众的赞誉与支持。

  活动共有100多名社区党员干部、10名共青团员代表和70多名群众代表参加,上湾社区党总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市文明办的大力支持,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区党群工作部和区社会工作管理工作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强化社区党员宗旨意识,唱响时代主旋律,为推动广大党员和干部在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记着老百姓”,带领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中“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江西上湾社区,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