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聚焦全国两会 > 两会每日回顾 > 04日

两会今日看点:人大会议首场发布会上午11时举行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16-03-04 10:01:01

   “两会时间”进入第二日。今天,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将举行,大会发言人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已经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今天进入小组会议阶段,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根据公开消息,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举行预备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会议议程草案。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之后,根据安排,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与政协大会发言人产生的程序不同,人大会议发言人需要在大会开幕前夕经法定程序确定。
 
  每年大会开幕前一天,将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指定大会发言人。主席团会议结束后,即由大会发言人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两会,人大会议,发布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