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聚焦全国两会 > 两会每日回顾
  • 杨传堂:用“互联网+”战略加快出租车行业供给侧改革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4日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6-03-14
  • 2015年深化司法改革情况: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3月13日(星期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2016-03-13
  • 王全书:为全面从严治党鼓与呼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政协原主席王全书: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站在前所未有的历史高度,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突出位置。

    2016-03-12
  • 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 推动各种所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6-03-11
  • 陈吉宁:保护生态 实现绿色发展 打赢脱贫攻坚战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1日(星期五)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6-03-11
  • 袁贵仁:教育部门要下更大的功夫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0日(星期四)15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就“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6-03-10
  • 全国人大常委会依法支持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3月9日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说明。

    2016-03-09
  • 王毅:中国外交忙得很有必要、很有收获

    3月8日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6-03-08
  • 楼继伟:让更多的支出保证基本公共服务和重点民生支出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7日(星期一)9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财政部部长楼继伟、部长助理许宏才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6-03-07
  • 徐绍史11次提及“信心”:中国经济绝不可能“硬着陆”

    历年全国“两会”期间各部委掌门人都会出席相关记者会,解答媒体关心的热点问题。今日上午10点,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走进梅地亚中心,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回答了国内外十家媒体的提问。

    2016-03-06
  • 李克强介绍“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明确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支撑发展的重大政策、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突出了以下六个方面

    2016-03-05
  • 傅莹:编纂民法典显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魄力和决心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4日(星期五)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傅莹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6-03-04
  • 两会今日看点:人大会议首场发布会上午11时举行

    “两会时间”进入第二日。今天,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将举行,大会发言人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已经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今天进入小组会议阶段,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2016-03-04
  •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俞正声作工作报告

    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俞正声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2016-03-03
  • 全国政协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

    3月2日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6-03-02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