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两学一做 > 最新动态

贵阳毓秀社区举办“践行两学一做 ” 专题文艺演出

来源:丰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8-23 14:39:5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繁荣社区文化,传递昂扬向上的精神内涵和风清气正的正能量,同时也为了号召广大居民加入到毓秀社区志愿者队伍当中,8月19日晚,由中阳里街道毓秀社区主办的“践行两学一做 争当薪火志愿者”专题文艺汇演在翠文园小区西门举行。

  演出在《走进新时代》激进昂扬的节奏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舞蹈、乐器、歌曲、健身操、戏剧等节目轮番登场,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演出期间,社区薪火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将服务小卡片发放到每位居民手中,并上台亮相,喊出服务口号,鼓励有“有爱心、有时间、有奉献精神”的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团队当中。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增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谊,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居民的公益意识和道德意识,形成团结友善、互助互爱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贵阳,两学一做,文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