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王波当选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副会长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9-15 00:32:49

   米有录当选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长.jpg

米有录当选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长

411b4fb_副本.jpg

王波在会议上发表就职感言

    9月13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举行。当日上午,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党的十八大代表、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当选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副会长。

  王波在会议上发表了就职感言。她说,感谢各位领导、理事、代表对我的信任,选举我作为中国社区发展协会新一届的副会长。中国社区发展协会成立以来,在民政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姜部长,米会长带领团队努力下,广泛开展社区发展调研,积极推进社区创新实践,为我国社区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渠道,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构建了一套支撑的体系。
 
  我是党的十八大代表,我来自基层社区,深知我国社区建设仍有很多工作要做,有很漫长的路要走。作为协会的副会长,下一步我将遵循协会宗旨,在米会长的带领下,与今天在坐各位一道为社区工作作出贡献。我今后将在社区发展规划设计,社区人才培养,推进社区信息化,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努力,在夯实我们党的执政基础,提升基层社区的治理水平,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等方面不断探索,努力实践,为我国社区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长米有录在会上发言表示,新当选的三位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副会长都来自于基层,如何让基层社区代表在理事会中发挥作用非常重要。他说,协会下一步的工作需要紧紧依靠各个社区及投身社区事业的企业,他也希望在多方的支持下,协会的明天将会有更好的发展。(顾剑波)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百步亭,王波,副会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