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新消费 我做主 > 热点聚焦

晚会曝光“饿了么”店铺已被查封

来源:观察者网 发布时间:2016-03-16 08:45:17

  你是不是也喜欢用手机通过外卖送餐点外卖?北京通州区食药局稽查大队大队长杜伟利在“3·15”晚会所曝光的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一家“饿了么”配餐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时,告诉央视记者:“这家店铺未经许可,属于无照经营。营业场所不符合相关卫生标准,厨房面积不够,没有消毒设备,加热食品不符合标准,部分从业人员没有健康许可证。饿了么网站存在审核和监管不严的问题。”执法部门当场查扣了相关违法设备,查封了店铺。下一步执法部门将对该店严肃追责,依法取缔。

  在昨天的晚会上,播放了一段央视记者实地调查的视频:在“饿了么”网站上,餐馆的照片看着干净正规光鲜亮丽,但实际却是油污横流,不堪入目。

  老板娘用牙咬开火腿肠直接放到炒饭中,厨师尝完饭菜再扔进锅里。“饿了么”平台引导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实体照片,甚至默认无照经营的黑作坊入驻。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315,饿了么,曝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