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聚焦315 > 媒体在行动

邯郸“315”晚会 曝光多起侵害消费者权益事件

来源:腾讯·大燕网 发布时间:2017-03-14 14:40:52

邯郸.jpg

   在“315”来临之际,由邯郸市工商局、邯郸市食药监局、邯郸市农牧局、邯郸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主题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2017年度“315”消费者权益日专题晚会于3月13日下午在邯郸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

  晚会总共分为诚信篇、质量篇、消费篇三个篇章,分别以短片、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呈现了食品安全、网络诈骗、电话诈骗等民生问题,其中包括《临漳毒腐竹》、《食客就餐投放老鼠头讹诈饭店》、《成安查出美国假化肥》等多起消费者关注的事件,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章节点评。
  为了让老百姓更多地了解和洞悉不法欺诈行为的真相,展示打击欺诈、维护权益方面取得的成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农牧局的相关负责领导分别上台进行权威发布。同时为倡导诚信、践约诚信,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邯郸工作委员会、邯郸市企业联合会的相关负责领导分别上台进行宣誓。
  晚会将于3月14日晚8:30在邯郸新闻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邯郸 315 晚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