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聚焦315 > 媒体在行动

长沙将首次举办315晚会

来源:华声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14 14:44:49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记者金慧)2017年长沙市3.15晚会于3月14日晚上八点,在长沙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晚会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无忧”,这是长沙首次举办的315晚会。

  据悉,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以“加减乘除”4个符号,依次开启各个篇章。
湖南.jpg
  看点一:长沙人自己的3.15,更接地气
  2017年长沙市3·15晚会是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的2017年主题:“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的概念打造的。整场晚会设置了新闻调查、消费预警、职能部门权威发布、3.15实验室、观众实时互动等环节,内容涉及到房产、汽车、家居建材、网络购物,等领域。每一个案例都是发生在咱们大长沙,都是小伙伴们的身边事。
  长沙将首次举办315晚会 4大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二:22家职能部门现场答复、当场处理
  晚会进行的同时,包括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内的22家联席单位,将现身晚会现场,一起面对新闻调查曝光的问题,相对应的职能部门还将展开查处。
  看点三:虚拟观众席实时互动,“你问职能部门为你解答”
  早在半个月前,长沙广电各大平台就对外发布了此次3.15晚会的互动H5链接,广泛收集大家的爆料。当天晚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虚拟观众席”,为网络移动端用户提供了互动平台。晚会中特设的《你问我答》环节将从虚拟观众席中挑选出网友发送的问题,由相关部门现场解答。
  看点四:别具特色的舞美设计,超酷炫
  晚会结合年度主题,在3.15晚会的舞美设计中特别融入了网络元素。晚会共设置了主舞台和分舞台,其中主舞台被打造成台式电脑的造型,而分舞台则是鼠标的造型,还有智能手机造型的分屏幕。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长沙 315晚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