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精神 景兰苑开创报道工作新局面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10 15:03:51

   11月10日百步亭景兰苑百姓心声报道组志愿服务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结合本苑区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事求是的结合苑区情况做好通讯报道工作进行了讨论。

 
图片1.jpg  
景兰苑心声报道组志愿服务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由社区负责报道工作人员谢萍主持,景兰苑党支部副书记艾晓玲、10多名心声报道组通讯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开始,景兰苑心声报道组组长张志立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心声报道组通讯员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围绕党的各个时期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本苑区实际,写出了两千多篇好的稿件,受到社区领导和上级领导好评的情况。接着,他结合当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讯报道组如何发挥通讯队伍作用作了简单发言。
 
图片2.jpg  
报道组队长张志立座谈会上发言
 
  参会人员争相发言。通讯员吴银生说,作为通讯员,当前首先要认真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这样才能用自己手中的笔头书写好身边的好人、好事,才能更真实地反映群众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实效。
 
  通讯员郝辉、孔汉东说,我们要认真学好新时代特色理论,牢记使命感,明确任务、勇于担当,推动学习实践,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充分发挥我们通讯队伍的作用,把居民群众中的所想、所需反映出来。
 
  几个小时的座谈中,通讯员们踊跃发言,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景兰苑心声报道组的成绩,在当前学习贯彻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进一步开创景兰苑通讯报道工作的新局面。(作者 王启超)

责任编辑:李梦雪
标签:十九大,景兰苑,报道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