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十九大精神 二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纪念黄麻起义90周年,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员进行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温馨苑党支部于11月28日组织两委成员以及骨干党员志愿者到红安黄麻起义鄂豫皖苏区烈士陵园参观。

    2017-11-30
  • 海外留学生成为现代城十九大小喇叭宣传员

    11月9日晚11时,现代城党支部副书记贾芳手机震动了两下,她打开微信一看,原来是现代城青年志愿者美国留学生胡晓宇发来一段视频,“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外交布局,为我国发展营造了良好外部条件。”视频中胡晓宇熟练的背出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一段原文,并发出“从我做起,从青年做起,从全体留学生做起”的倡议。

    2017-11-21
  • 学习十九大精神 四居办“周五歌咏会”唱响新时代发展主旋律

    11月17日上午,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每周五一次的“周五歌咏会”如期举行

    2017-11-20
  • 学习十九大精神 幸福时代开展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活动

    11月17日上午,幸福时代居委会在三期广场,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平安和谐社区”的活动。

    2017-11-20
  • 四居: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争做志愿服务排头兵

    11月8日,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一百余人驱车二个多小时,来到了大悟县城东南34公里处的大悟山南麓的白果树湾革命老区遗址——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在这里参观学习,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7-11-15
  • 悦秀苑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参观红色基地

    悦秀苑党支部前往红安七里坪红色基地开展志愿服务学习培训活动

    2017-11-14
  • 温馨苑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11月14日,欢快地锣鼓敲起来,来自温馨苑五个片区的志愿者、居民齐聚钟楼广场,参加温馨苑党支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社区妇联主席、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管委会主任、万警进社区的干警以及工商银行员工和湖北知行学院的学生们。

    2017-11-14
  • 景兰苑两委班子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1月2日景兰苑两委班子在社区道德大讲堂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两委班子共计30多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2017-11-14
  • 温馨苑党支部学习十九大送学进家庭

    11月4日下午,温馨苑党支部朱铮书记带领支委朱凤清及骨干党员来到老党员熊常禄家中,为他带去了温馨苑党支部自制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要点》学习手册,大家坐在一起,朱书记为熊师傅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14
  • 康和党支部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进家庭

    11月7日下午,康和党支部响应社区党委让十九大精神进苑区、进楼栋、进家庭的号召,在怡和北区老党员王汉平家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党小组会议。社区工作者、物业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学习。

    2017-11-14
  • 现代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中共十九大刚刚闭幕不久,为了更全面、更深刻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现代城党支部邀请中共武汉市委党校明庭权博士为现代城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解读十九大报告。

    2017-11-14
  • 幸福时代开展“让十九大精神在楼栋生根开花”活动

    11月8日下午3点,幸福时代志愿者以楼栋为单位,集中在8栋的架空层,开展“让十九大精神在楼栋生根开花”的活动。活动中大家在幸福时代“小喇叭”宣传员刘筱月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期间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重要时间节点我们的工作目标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紧接着志愿者们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踊跃发言。

    2017-11-14
  • 党代表王波走进悦秀传递十九大声音

    10月26日上午9点,在百步亭社区党群中心,载誉归来的十九大党代表王波将盛会精神传递给社区居民,激励全体社区工作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区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前

    2017-11-14
  • 悦秀苑党支部举办我为祖国唱首歌主题活动

      11月2日是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章后,拉开了党员同志高唱红歌的序幕。

    2017-11-14
  • 沁园春· 欢庆十九大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盛会京都。

    2017-11-11
  • 悦秀苑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悦秀苑党员和群众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收看十九大新闻和报导,并组织群干座谈。

    2017-11-10
  • 百步亭残联组织残疾人学习十九大精神

    百步亭社区残联于11月9日,特组织残疾人开展主题为“助残圆梦两江游”活动,让残疾人乘坐“牡丹号”游轮夜游两江。

    2017-11-10
  • 学习十九精神 景兰苑开创报道工作新局面

    11月10日百步亭景兰苑百姓心声报道组志愿服务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0
  • 三居委会与袁家社区联合举办专题文艺汇演

    11月9日上午,在全国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百步亭三居委会联合袁家社区、沈阳路小学、水务规费征收管理处等单位,举办了以“踏上新征程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2017-11-10
  • 景兰苑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景兰苑党支部制定了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方案,力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于11月8日上午做了题为《新时代习近平基层社会治理思想解读》的专题讲座。

    2017-11-09
  • 安居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日上午在党群中心音乐厅,举行了安居苑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这次的主题党日主要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