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幸福时代开展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15:56:24

   11月17日上午,幸福时代居委会在三期广场,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平安和谐社区”的活动。

居委会副主任姜元海致词.jpg
 
居委会副主任姜元海发表致词
 
  居委会副主任姜元海首先发表致词,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述了建设平安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特别强调了社区微信巡逻队的作用和坚持不懈巡逻的重要意义,以及高空抛物的危害。接着由社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禁止高空抛物”的倡议书。最后,由身穿消防服的物业消防队员现场为广大居民及志愿者进行了消防演练,教授大家在发生火险的情况下如何安全撤离火场、发生火灾如何使用消防设备进行灭火以及如果身边一时不能及时的找到灭火器,如何用身边的简单物品灭火和电器发生火灾如何安全施救等有关消防知识。队员们一边演练,一边由物业的讲解员进行讲解,让在场的居民群众生动简单的学到消防知识。
 
幸福时代居民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jpg
 
幸福时代居民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
 
  百步亭社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卫国、幸福时代党支部书记张青兰、百步亭社区综治办副主任涂彪以及幸福时代物业服务处经理张利民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幸福时代家庭代表颁发了活动宣传品。(作者 王仁林)

责任编辑:吴思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