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二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30 16:24:12

   为纪念黄麻起义90周年,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员进行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温馨苑党支部于11月28日组织两委成员以及骨干党员志愿者到红安黄麻起义鄂豫皖苏区烈士陵园参观。

图片1.jpg
  徐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在副书记徐文逸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我们要继承烈士遗志,牢记宗旨,忠于理想,勇于奉献…凝心聚力决胜小康,为建设美丽社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大家参观了黄麻起义鄂豫皖苏区园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在馆内,《红安颂》上是这样一段介绍:“红安,在这片1000多平方公里的神奇土地上,在中国革命的洪流中走出了两位国家主席,诞生了三支工农红军队伍,孕育出200多个解放军高级将领,他们都是立党、建军、治国的铮铮脊梁,他们的丰功伟绩光照千秋”。参观完革命历史纪念馆,又来到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纪念馆内运用声、光、电、幻影成像、模型等现代化的艺术手段,生动再现263名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崇高的人格魅力。也许今天的我们做不到这样的丰功伟绩,但是作为党员,我们也必须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扎根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3.jpg
 当年先烈们曾用过的物品展示引来党员们的感叹
 
  本次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珍惜胜利成果。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新的使命在召唤,我们要不断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的时代做出新成绩。(作者 徐文逸)

责任编辑:熊婕
标签:十九大,党支部,学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