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生成为现代城十九大小喇叭宣传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21 14:25:42

   11月9日晚11时,现代城党支部副书记贾芳手机震动了两下,她打开微信一看,原来是现代城青年志愿者美国留学生胡晓宇发来一段视频,“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外交布局,为我国发展营造了良好外部条件。”视频中胡晓宇熟练的背出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一段原文,并发出“从我做起,从青年做起,从全体留学生做起”的倡议。

  胡晓宇

  胡晓宇说,在朋友圈里看到百步亭宣传十九大的微视频,她作为身在国外的百步亭人也想参与其中,在国外留学的这几年更能感受到祖国真的“强”起来,期待学成归来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胡晓宇生在百步亭,长在百步亭,在百步亭读完小学、中学、高中。在出国前,每年的暑假她都会到社区报到,进行志愿服务,发挥她的特长,对未成年人进行暑期夏令营的教育活动,还被评为百步亭社区优秀志愿者。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现代城党支部紧跟社区党委的指挥棒,把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留学生也胡晓宇加入现代城小喇叭宣传队,为现代城宣传十九大增添了新的力量。(作者 贾芳)

责任编辑:熊婕
标签:现代城,小喇叭,十九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