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社区居民看两会 > 直击现场
  • 民族语文翻译组工作人员瓦其金强(右)在人民大会堂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进行同声传译。

      由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组建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秘书处民族语文翻译组,承担着大会民族语文翻译任务。

    2017-03-10
  • 央行行长周小川等谈“金融改革与发展”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0日10时45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副行长范一飞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7-03-10
  • 会场全景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7日16时15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就“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7-03-07
  • 财政部部长肖捷回答记者提问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7日9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财政部部长肖捷、部长助理戴柏华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7-03-07
  •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6日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7-03-06
  • 俞正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2017-03-03
  • 记者们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姚明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记者们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姚明。

    2017-03-03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京开幕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2017-03-03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接受采访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接受采访。

    2017-03-03
  • 【回顾】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

    2017-03-03
  • 关注民生尽职履责 责任在肩不敢懈怠——京外代表团抵京侧记

      关注民生尽职履责,责任在肩不敢懈怠——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向记者表达着心声。在未来的十多天里,他们将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7-03-02
  • 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展工作

      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展工作。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2017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2017-03-02
  • 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答记者问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7-03-02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定于3月2日15:00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7-03-02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