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儿嗨!培训班破冰,满屏都是“表情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09:11:00

  11月4日至6日,由中宣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主办的2019年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第十期将在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开班,来自山西、内蒙古、江西、山东、广西的200余名优秀社区工作者将参加本期培训。

  为促进各地学员的交流,使学员们尽快融入培训班的学习氛围中,11月4日晚,“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欢乐开启。

“小巷总理”喜相逢,天南海北聚一堂。

加油充电忙不停,培训班里共成长!

来来来!

让我们循着那欢声笑语一起去看看吧!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菱为破冰活动致辞,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福学员们在短暂而又宝贵的培训中能为学而来、满载而归。随后,主持人号召大家相互握手,天南海北的学员们彼此结交成好朋友。

 1.jpg

(很高兴认识你!)

2.jpg

(又认识了几个好朋友!)

  有知识、有才艺,社区书记们设计队名、队歌、口号,完全不在话下。

3.jpg

队名:尽善尽美

队歌:《我和我的祖国》

口号:人说山西好风光 地美水美五谷香

4.jpg

队名:追梦队

队歌:《山歌好比春江水》

口号: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5.jpg

队名:草原蒙古马

队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口号:建设靓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

6.jpg

队名:模范之兴

队歌:《十送红军》

口号:弘扬苏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更精彩的个人才艺展示环节来了,各地书记们踊跃登台,秀出你我真风采!

BI7A0199_副本.jpg

7.jpg

(请听我们高歌一曲)

  “很开心,很有趣,破冰活动让我们大家的‘朋友圈’又扩大啦!”第十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学员们仍意犹未尽,也对接下来的培训课程充满了期待。

  据悉,2019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共有6期班在百步亭社区举办,本期是最后一期培训班,将通过理论授课、访谈教学、体验教学、交流互动等多种教学方式,提升社区工作者开展社区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全国社区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第十期,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