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 > 共建平安百步亭 > 社区动态

安居苑党总支开展9月网格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06 14:53:21

   按照惯例,在每个月的第一周周四都是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时间,由于安居苑党总支下属六个网格支部,所以这次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设两个会场同时举行。

  活动现场

  9月6日上午9点,分别在一居委会会议室和百合苑活动室同时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是《关于开展党员队伍建设专项排查清理工作的实施方案》,两个会场分别开展学习。从第一项全体党员高唱《国歌》,第二项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第三项赠送电子生日卡,第四项就是学习的主要内容,两个会场分别由网格支部年轻党员带领大家学习,第五项内容是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了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

  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可以很好的凝聚苑区党员,还能把党中央最新的文件精神普及到每一名党员,使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作用。(作者 吕洁)

责任编辑:熊婕
标签:安居苑,党总支,主题党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