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 > 共建平安百步亭 > 社区动态

现代城:迎国庆 庆中秋 学习扫黑除恶知识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22 09:49:56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如约而至,祖国也即将迎来69周岁生日。为了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来临,为居民营造团圆幸福温馨节日氛围,9月19日晚上6点,现代城居委会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浓浓邻里情文艺晚会。

  映山红老年合唱团演唱《花好月圆》

  晚会由百步亭映山红老年合唱团演唱的《花好月圆》拉开序幕,歌词里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寓意祝福所有居民幸福,平安,快乐。苑区志愿者阿姨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心中的珞加》献上对祖国生日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69华诞,志愿者阿姨们舞蹈热情如火,激情澎湃,观众席里掌声阵阵。湖北慢板《同心共筑中国梦》是现代城四期志愿者自编自导的作品,虽然他们入住现代城不久,但深深地感受到百步亭的和谐氛围,百步亭人团结,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和邻里情,他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及归属感非常强,以住在百步亭为自豪。其实,共建和谐文明社区,不仅需要居民的努力,也离不开物业人员的辛劳付出,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特意为居民带来的小品《送水》他们的表演 活灵活现、惟妙惟肖,逗得居民开怀大笑,同时表达了物业和居民之间和谐共处的相处之道,体现红色物业想居民所想做居民所做的服务理念。活动中,苑区小朋友们朗诵《弟子规》弘扬传统文化,增进爱国主义情感,居民们纷纷为小朋友点赞鼓掌。最后志愿者吴健林老师团队带来的舞蹈《望月》将活动推向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愉悦的歌声回荡在现代城的四周,居民们依依不舍不愿离开。

  四区志愿者表演《同心共筑中国梦》

  在活动中,现代城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文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军运会应知应会知识,与现场居民进行有奖互动。

  本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弘扬了志愿者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正能量,歌颂邻里情,宣扬军运会,营造昂扬向上、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也让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让每个家庭和和美美、生活幸福快乐。(作者 石娟)

责任编辑:熊婕
标签:现代城,活动,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