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稳就业”要增强政策针对性

    王一鸣委员10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时说,落实好“稳就业”任务,要聚焦结构性就业压力,关注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群,增强政策的针对性。

    2019-03-12
  • 为人民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

    吕逸涛委员10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时说,文艺工作者必须坚守和践行时代使命,把聚焦时代、观照时代、反映时代作为我们创作者的职责,所创作的作品要紧扣时代脉搏,讲述当代中国人追梦的故事,讲述现实背景下中国人奋斗的故事,讲述在这个伟大时代下中国发生的历史巨变的故事。

    2019-03-12
  • 民营企业要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陈双委员9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时说,民营企业要在新时代再立新功,民营企业家要当创新者、奋斗者。民营企业遭遇的困难是发展中的困难、成长中的烦恼,要从挑战中发现和把握新的机遇,依靠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2019-03-12
  • 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

    胡晓炼说,当前经济面临下行压力,易引发和放大金融领域长期积累的风险。这就要求财政、金融、产业等宏观政策稳字当头,保持定力,既要为防范化解风险创造一个平稳的大环境,又要对防范杠杆再次扩大、风险日后累加设置警戒线。

    2019-03-12
  • 打好脱贫攻坚战 处理六对关系

    黄先耀委员9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时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直接推动下,西部8省(区)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和历史性成就。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阶段。为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需要注意处理好“六对关系”、防止六种倾向。

    2019-03-12
  • 减税降费措施助推高质发展

    蓝逢辉委员9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时说,要进一步完善减税降费措施,发挥其在调结构、促改革、稳增长、激活力中的引擎作用,助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3-12
  • 全面营造科技创新良好环境

    戴北方委员9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时说,深圳实现从“腾笼换鸟”到自主创新的历史性转变表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本途径在于科技创新,关键在于全面营造良好环境,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2019-03-12
  • 投身乡村振兴实践 促进农村发展

    刘永好委员9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时建议,成立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联盟,引导农村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运用现代科技服务农业,倡导绿色种养殖一体化,大力培养“绿领”新农民,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

    2019-03-12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