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项目——家风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16:34:31

QQ图片20190802154439.png

  三居委会墨池书法志愿服务队在百步亭社区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推动社区文化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各种活动凝聚人心,传播文化。例如彭望明老师创作的108个“家”字组成百米长卷《我爱我家》及篆刻道德模范头像,将中华传统与艺术结合起来,传播正能量,传播大武汉精神;三居委会读书节“学百句经典,扬中华美德”活动中,孩子们在书写过程中不但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也感受到书法的独特魅力。墨池书法志愿服务队还经常把自己的作品赠送给来自全国各地参观的客人们,通过书画志愿服务队提供的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墨池书画爱好者们一起共同探讨书画精髓,沟通书法书写过程中的一些技巧和方法,使书画爱好者们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质修养。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家风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