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 > 闻一多基金会 > 摄影活动

学习拍摄技巧 传递爱国正能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17:21:28

   为了让摄影志愿者在进行摄影创作时,能突出主题,把握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年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思想的一致性,2018年9月25日,乔斌老师就“闻一多爱国主义思想与百步亭的故事的关系”进行了演讲。

  乔斌老师从自己的教学生涯和摄影实践,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浅出,讲解了闻一多爱国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外延,宣传了百步亭社区广大志愿者的动人事迹。大家一致认为,闻一多爱国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是共产主义思想在不同时期的体现,是一脉相承的。百步亭社区广大志愿者的动人事迹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产物。讲好了百步亭的故事,就是宣传了共产主义思想。摄影爱好者们通过学习,对拍好百步亭的故事,感到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爱国主义,社区,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