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莊:养成读书读报的习惯 于人于己都有益

来源: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4:07:27

  看到“闻一多·红烛之光”老年读书会的年度活动安排,我眼前一亮,甚是开心。

  读书是一件大好事,养成读书读报的习惯,是一辈子受用的,于自己和自己的后辈都有益。读书可以增志怡情,可以引导居民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初心,跟党走。

  参加读书会活动已经有一年之久,感觉居委会和闻一多基金会的有关单位,为这个读书会项目是真真正正下了大力气,做了许多工作,而且成效显著。

  读书会立足时事热点、人文历史、生活领悟等方面内容,每月都有一个特定主题,学员们积极参加活动,一起读书,共同分享心得体会。每一次的活动都很有意义,充满了正能量,充分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另外,感触最深的就是,活动要有计划,要提前组织。这一方面来说,真要为我们的读书会负责人陈芳颖点赞,她肯动脑筋,每次活动都提前准备,而且组织的很好,保证了每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也激励着学员们好好准备、做有质量的发言。

  最后,期待我们的读书会越办越好,学员越来越多,活动越来越精彩。

  ——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委会 孙莊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现代城居委会,百步亭读书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