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 > 抗疫在社区 > 社区在行动

守万家平安 百步亭红色物业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来源:百步亭社区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6:40

   面对疫情,没有坚守,何谈热爱。在百步亭红色物业接管的各老旧小区,只要居民有需要,千难万难也要完成。一只口罩,一块抹布,一瓶消毒水,一支测温枪,饱含着义无反顾的逆向前行,彰显了居民至上的忠诚坚守。一个个“红马甲”的身影,活跃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一帧帧感人的画面,定格在不顾安危的瞬间。为了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百步亭红色物业工作人员放弃休假,积极行动,在各社区的部署要求和指导帮助下,投身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给寒冬带来了温暖,让奉献焕发出光彩。他们以战斗姿态冲锋在护佑居民健康的第一线,筑起老旧小区的疫情防护墙。

  谢谢你,勇往直前!—袁家服务处
 
1.png
 
  谢谢你,义无反顾!—新隆服务处
 
2.png
 
  谢谢你,坚守阵地!—航务服务处
 
3.png
 
  谢谢你,不惧危险!—三阳服务处
 
4.png
 
  谢谢你,毫无怨言!—科苑服务处
 
5.png
 
  谢谢你,全力以赴!—黄家墩服务处
 
6.png
 
  谢谢你,迎难而上!—玫瑰东园服务处
 
7.png
 
  谢谢你,负重前行!—华森佳园
 
8.png
 
  谢谢你,默默奉献!—天兴花园
 
9.png
 
  在做好老旧小区防控措施的同时,百步亭红色物业帮独居老人买送“暖心菜”,勇做疫情期间的“逆行者”。
 
  2020年1月31日上午,家住后湖的吴女士致电袁家服务处反映,居住在121-403的老父亲单独在家10多天,家中储备的食物已全部用完,她心里十分着急但是因交通限制过不来,肯请红色物业工作人员帮忙陪同老人买菜,让老人平安渡过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
 
  考虑到吴爹爹今年79岁高龄,眼睛伴有眼疾快8年,且子女也没和他住在一起。情况紧急,放下电话后,红色物业工作人员马上将此事向袁家社区余书记报备,余书记积极响应并答应一起去帮老人买菜。大家先去楼上接老人,然后再陪老人去生鲜超市买菜。
 
  买菜过程中,我们根据老人的口味帮忙挑选新鲜、耐放且易清洗的蔬菜,老人很是感动,一边摸着蔬菜,一边连连感谢。“现在特殊时期,女儿不能过来,没想到你们不惧病毒感染的危险,还陪我来买菜,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帮老人将买好的菜送回家后,又提醒老人在家注意安全,有什么需要就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马上过来的!
 
  百步亭红色物业秉承亲情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关爱辖区高龄、独居老人,我们送的不仅是生活必需品,更是对老人的浓情关爱,在这场疫情防治的寒冬中,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暖意与温情。
 
  二月,春暖花开,人间皆安。在疫情面前,在危险时刻,百步亭红色物业人防控在一线,服务在一线,相信他们众志成城的坚定守护,必将厚积蓬勃的力量,写满居民生活的赞歌,溢满老旧小区的芬芳。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百步亭,红色物业,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