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 > 垃圾分类 > 社区榜
  • 广西南宁明秀小区:厨余垃圾自然发酵 形成无公害肥料

    8月1日起,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垃圾分类措施《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根据规定,居民未按规定分类投放垃圾将面临罚款200元的处罚。这也意味着,南宁进入了垃圾分类“强制时代”。

    2020-08-13
  • 海南三亚龙江风情小镇社区:垃圾变现 100积分可兑换1元

    据龙江风情小镇运营管理项目负责人符欣介绍,居民只要手持一张IC卡,在选择要投放的垃圾箱口处刷卡,便可完成垃圾投放。居民每一次投放垃圾,垃圾箱系统会自动称重,按市场价自动换算成积分,存入居民账户。

    2020-08-13
  • 江西南昌红谷滩世纪花园社区:垃圾分类 绿色童行

    为进一步帮助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倡导垃圾分类时尚新风,江西南昌红谷滩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我是小小志愿者 文明创建我先行”垃圾分类绿色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3
  • 北京东湖街道南湖中园小区:科技助力老少参与

    设自动分拣站、创垃圾分类顺口溜、花样活动带动青少年参与……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北京朝阳区不断探索和创新垃圾分类新形式、新方法,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践行垃圾分类。

    2020-08-13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