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获2014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5-09-01 14:39:15

1.jpg

百步亭现代城四区

  武汉安居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在人民大会堂发起签署《承诺建设“放心房”联合宣言》的全国百家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二十强,是武汉市AAA级大型信用企业。公司滚动开发建设的百步亭花园住宅社区,建筑面积400多万平方米,已建成20多个居民苑区。建设的“百步亭景兰苑、悦秀苑”获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的2010年广厦奖,是湖北省唯一获此大奖的保障性住房项目。

2.jpg

  武汉安居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太国

  今年是武汉安居公司成立20周年,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头,张太国表示:我们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继续名列武汉房企20强,打造的百步亭社区成为武汉的一张城市名片,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20年对社区地产的探索和坚持,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建造让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百姓满意的房子,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选择百步亭,就是选择了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