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茅永红:将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基层社区社会治理中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8月27日下午举行全体会议,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等15位常委围绕&

    2015-09-01
  • 百步亭集团与武汉市中心医院开展“跨界”合作

    大医院看病不方便,小医院看病不放心……是一直困扰社区居民的一个难题。为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快社会办医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落实阮成发书记关于“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努力建设全国重要的生命健康产业中心”的要求,8月27日下午,百步亭集团与武汉市中心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搭建大健康服务平台,为社区老百姓提供专业、便捷、贴心的社区医疗服务。

    2015-09-01
  • 百步亭集团20年品牌积淀 成就地产行业百强大企

    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得益于广大媒体朋友及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百步亭集团连续11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与保利、绿城等一起成为“2014~2015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2015-09-01
  • 百步亭获2014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

      武汉安居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在人民大会堂发起签署《承诺建设“放心房”联合宣言》的全国百家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二十强,是武汉市AAA级大型信用企业。公司滚动开发建设的百步亭花园住宅社区,建筑面积400多万平方米,已建成20多个居民苑区。建设的“百步亭景兰苑、悦秀苑”获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的2010年广厦奖,是湖北省唯一获此大奖的保障性住房项目。

    2015-09-01
  • 百步亭集团董事茅永红一行与海南省委常委张琦座谈

     4月8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张琦在三亚会见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苗延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副市长邓忠,百步亭社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丁明山、童云峰参加了座谈。

    2015-09-01
  • 中国民生投资揭牌 百步亭集团为武汉唯一股东企业

      由全国工商联牵头组织、59家知名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中国民生投资(8.49, -0.02, -0.24%)股份有限公司21日在上海正式揭牌。

    2015-09-01
  • 百步亭集团掀起头脑风暴 千余条金点子助力企业发展

    12月12日下午,由百步亭集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青春建功中国梦 我为企业献良策”金点子竞赛颁奖典礼在集团一楼隆重举行,来自百步亭花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珺的提案“设立集团培训基金培养人才”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

    2015-09-01
  • 百步亭集团董事茅永红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全国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11月9日出席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2015-09-01
  • 百步亭集团获得“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主题为“提升文化软实力 推动企业新发展”的2013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6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年会上发布了2012-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和优秀案例。百步亭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12-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这是武汉企业首次获得该奖项。

    2015-09-01
  • 百步亭集团总裁王波应邀为武院学院新生作分享演讲

    9月12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名师明生见面会”活动在一号报告厅举行。百步亭集团总裁、武汉学院应用专业教授王波女士为新生作分享演讲。校监林倩丽、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新山、副主任夏丹阳出度交流会。工商管理系全体教职工以及2015级新生300余人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新山主持。

    2015-09-0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