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集团20年品牌积淀 成就地产行业百强大企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01 14:39:18

14280262152577129140.jpg

  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得益于广大媒体朋友及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百步亭集团连续11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与保利、绿城等一起成为“2014~2015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百强企业荣誉榜单 百步亭11年上榜

  “中国地产百强”是衡量一个地产企业辉荣与否的标准,凡是能够有幸上榜的集团,皆能看出其精工细作的态度和卓越不凡的品牌。而百步亭集团,连续11年登陆百强企业荣誉榜单,于2015年再次获此殊荣,并与保利、绿城等一起成为“2014~2015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足可见证百步亭集团在发展征途上不俗的成绩与跨越式的进步。

2.jpg

  百步亭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与社区建设、船舶制造与国际贸易、文化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集团。多年来,集团响应政府号召建设大量的经济房、公租房、廉租房,为保障民生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区的道路上,百步亭集团坚定“社区地产”方向,通过“建设、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社区管理模式,紧紧围绕社区进行房地产开发建设,创新了社区商业、养老、服务、教育、医疗等产业配套发展模式,让百步亭集团成为兼备口碑与品质的品牌集团,让百步亭社区成为兼具舒适与人文的宜居社区。

   在产品设计上,百步亭集团始终如一地坚定“建筑理想人居”的理念,基于目标客户的研究,分析目标客户的需求,进行针对性设计,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将产品的叠加价值挖掘到极致,即“让每一处空间都体现价值,为业主创造附加价值”。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步亭集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