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集团掀起头脑风暴 千余条金点子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01 14:07:08

1.jpg

  百步亭“青春建功中国梦 我为企业献良策”金点子竞赛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12月12日下午,由百步亭集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青春建功中国梦 我为企业献良策”金点子竞赛颁奖典礼在集团一楼隆重举行,来自百步亭花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珺的提案“设立集团培训基金培养人才”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

2.jpg

  来自百步亭花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珺发表获奖感言

  张珺从百步亭集团、二级公司长远发展与员工自身职业生涯发展出发,提出设立培训基金,每年选送一批优秀员工外出培训,建立集团人次培训长效机制,激励员工不断学习进取,对自身成长和企业发展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安居公司方雨、刘志、肖栀美分别以“出台制度管好商标”、“成立专业的百步亭旅游公司”、“提供上岗竞聘机会,发掘培养人才”的好点子争得二等奖;安居公司文沙等6位员工获得三等奖;安居公司吴刚等10位员工获得优秀奖。吴刚立足岗位、发挥专长,提出防止屋面渗水的技术改良方法等10个“金点子”,成为本次活动金点子最多的员工。

  百步亭集团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发挥聪明才智,从企业技术、管理、安全、服务、创新五个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收集“金点子”近千条,入围20条,并公开接受集团全体员工限时投票评选,最终产生各奖项。百步亭集团总工程师齐华山,物业公司总经理田洪斌,集团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张继涛,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洪,社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社区团委书记于天宝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3.jpg

  百步亭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太国发言

  百步亭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太国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此次金点子比赛为集团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将员工朝气蓬发、爱动脑勤思考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对丰富集团文化和推动百步亭更快更好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他代表百步亭集团团委和工会对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时刻保持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着眼基层积累经验,注重团队合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激流勇进,开拓进取,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百步亭而努力。

  百步亭集团团委将“金点子”竞赛活动作为每年常态活动,鼓励集团全体员工提出更多有创意、可行性强的好主意、好建议。“金点子”竞赛颁奖是这场全员智能大赛的开幕,接下来百步亭集团工会、团委将对获奖“金点子”分类整理,并督促相涉及部门、公司研究落实,让员工的智慧贡献真正发挥作用,也激励更多员工投入工作环境、公司发展的建设中来。(陈静 李姗)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步亭集团,头脑风暴,企业发展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