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集团董事茅永红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01 10:39:17

2.jpg

视频截图

  全国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11月9日出席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在接受湖北卫视的采访中,茅永红讲到:"有了湖北这样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帮助企业家的这种条件,有了峰会这么一个方向,对湖北企业家来讲,对我们来讲,我们会走得更稳、更远、更长、更高。"

  参加本次峰会的企业家来自全国及亚洲各地,均是在本行业中占有领先地位或取得良好口碑的行业领袖。茅永红作为湖北省优秀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百步亭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1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中国服务业500强,现已成为涵盖房地产开发与社区建设、船舶制造与贸易、文化产业等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其开发建设的百步亭社区,获得了全国文明社区示范点,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一系列荣誉,成为了中国社区建设的一面旗帜,成为了武汉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引领和推动了中国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步亭集团,茅永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