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专题 > 2015 > 情满中秋 > 各地资讯

长沙新雨社区:举办中秋晚会 文明和谐闹中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27 11:51:27

   帅气的“太极功夫扇”、嘹亮的“我的祖国”、舒缓的“钢琴曲”;“爱的抱抱”数字抱团游戏让孩子们闹成一团,文明创建智力问答让居民群众争先恐后……如此热闹、和谐的场景吸引了社区居民驻足围观。这是9月23日晚间东塘街道新雨社区与辖区华冠物业为社区居民群众组织开展的“浓情中秋欢聚六都中秋晚会”现场景象。

图片1.jpg

图为六都小区居民太极功夫扇表演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高手在民间”,虽说晚会上所有的二十余个文艺表演都是小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但是水平确不低。婀娜多姿的开场舞在一轮明月的背景下仿佛一群仙女从天而降翩翩起舞,接下来的功夫扇刚劲有力衣袂飘飘确又仿佛让人置身武当绝顶。殊不知这都是小区里的老年健身队表演的健身舞蹈。后面的节目一个胜过一个,中间的游戏环节小朋友们最是积极踊跃,在高兴之余还有丰厚的礼品。老的、少的、年轻的、年幼的一个个笑容满面乐不可滋。
图片2.jpg

图为六都小区花冠物业向全体社区居民送上节日问候

  小区文艺汇演即能让居民们展示自己的才艺更是和睦邻里关系的重要平台。有才艺愿意表演的居民需要这样的机会,居民群众在都市钢筋水泥的禁锢下也需要这样的友好和谐。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中秋节,新雨社区,中秋晚会,演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