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专题 > 2015 > 情满中秋 > 各地资讯

武汉十九街社区网格党支部志愿者中秋展风采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27 14:04:01

   2015年9月2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与伟大祖国母亲生日仅相隔3天,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红钢城街十九街社区网格党支部在青山公园绿荫广场举办了一次以“迎中秋 庆国庆”为主题的网格党支部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现场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社区网格党支部志愿者们激情四射的演出不断刺激着每一位观众的听觉和视觉神经,引得绿荫广场内掌声雷动。

图片1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正在进行表演

  9月23日下午4点整,在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目光注视下,热情饱满、喜庆昂扬的社区腰鼓队打响了活动“第一声”,十九街社区居民与网格党支部志愿者共同迎来了2015“迎中秋 庆国庆”网格党支部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首先展示风采的是十九街社区邻里守望服务队,“让我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我们携手并肩,汇聚志愿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台上领队同志激情洋溢的倡议宣讲后,所有台上、台下的志愿者,包括观众席上有加入志愿者行列意向的居民朋友,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邻里守望’志愿服务行列,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随后,网格党支部的志愿者80多人共同演绎的大合唱《志愿者之歌》和《好人就在身边》,伴随着歌声,社区内十位残疾人和空巢老人代表,由结对帮扶的党员同志们搀扶着走上舞台,在现场百余位社区居民见证下,结成帮扶对子,真实的体现着好人就在身边。
 
  接下来我们社区网格党支部的李文勇等21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诗朗诵《我们是志愿者》,他们说:“我们自愿担起邻里守望的责任,包户到人,邻里守望从你我做起,党员、团员示范带头,身体力行,人人争当吴天祥的身影。”的确,他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迎中秋 庆国庆”为主题的网格党支部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女生独唱、男女对唱、京剧演唱、葫芦丝演奏、器乐合奏、诗朗诵、肚皮舞等,个个节目都非常有特色,激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片掌声。
 
  最后,随着民族舞蹈《中国美》,结束了本次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网格党支部成员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也增强了网格党支部成员与居民群众之间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中秋节,双节,庆祝活动,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