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专题 > 2015 > 情满中秋 > 各地资讯

长沙廖家湾社区双节大联欢活动温馨开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27 13:57:17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廖家湾社区特联合如新乐善汇、北京银行志愿团队开展了“情满中秋,礼献国庆”双节大联欢主题活动。

  活动开场,激情四射的腰鼓、欢快的乐器合奏《喜洋洋》吸引住了大家的眼光,随后,合唱队带来了歌曲《歌唱廖家湾》,全国奉献之星鲁爷爷演唱了歌曲《天边的骆驼》,健身队也奉献了一直充满青春洋溢的舞蹈。文艺表演结束,则正式进入了活动的游戏环节,北京银行组织社区居民猜灯谜、演唱歌曲,只要唱出与中秋相关的歌曲,朗诵与中秋相关的诗句,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居民们纷纷跃跃欲试,有小孩子上台唱儿歌,也有百岁老人上台唱老歌。最后进行的是如新乐善汇志愿团队带来了趣味游戏环节:开火车、吃饼干、快乐传真……充满趣味的游戏让社区的老年人们像小孩子一样的开心玩耍了起来,有的老人挤眉弄眼终于将饼干吃到了嘴里,有的老人蒙着眼睛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快速穿过障碍。
 
  在志愿者的陪伴下,社区居民们都收获了快乐与感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居民与志愿者间的沟通交流,也更进一步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让左邻右舍像家人般共聚一堂,共度佳节。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中秋,双节联欢,联欢会,歌舞表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