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专题 > 2015 > 情满中秋 > 各地资讯

深圳上林社区举办“相聚上林 共度中秋”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27 15:06:59

   2015年9月19日9:00许,由上林社区服务中心、上林工作站及合正瑞园物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主题为“相聚上林、共度中秋”的中秋节活动,在前往蛇口的金龙鱼体验馆中心的大巴上拉开了序幕。

 手工DIY冰皮月饼_副本.jpg
 
居民们正在DIY冰皮月饼
 
孩子们很是开心_副本.jpg
 
活动现场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社工对居民节日的问候及社区中心下半年活动的宣传、金龙鱼油的发展史、鉴别优劣油的方法、手工DIY冰皮月饼。本次活动很是火热,共有51名社区居民参与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了解了对食品安全(油)的合理营养搭配及鉴别食品(油)的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也增进居民邻里之间的情感。
 
  不知不觉三个小时就过去了,居民们纷纷表示,玩的很开心,了解了食用油出厂的过程,增进了鉴别食用油的知识。活动很不错,以后想社工多多组织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中秋节,中秋活动,庆中秋,体验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