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专题 > 2015 > 情满中秋 > 各地资讯

银川天盛社区:弘扬传统美德 文艺汇演庆三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27 15:39:24

   2015年9月21日,为了促进辖区各族居民之间的团结,增进辖区各族居民的了解、团结、友爱;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创和谐社区氛围,在“古尔邦节”“中秋节”、十一“国庆节”三节来临之际,胜利街天盛社区爱心公社志愿者举办了民族团结月文艺汇演。

45.jpg 

志愿者们正在进行演出 

  大气蓬勃的器乐合奏《花儿与少年》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欢快的广场舞《妹妹的山丹花》,合唱《祖国就是我的家》、女声独唱《亲吻祖国》等十几个不同的节目,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让名族居民们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享受了一道精神美餐,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文明的团结月。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中秋节,“三节”,志愿者,民族团结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