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百步亭社区14万居民口中的“熊哥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4-09 18:48:27

   熊约翰今年69岁,心态却特别年轻。逢人一张笑脸,很少看到他跟谁恼过,要真恼了,也是因为有人说百步亭社区的不好,这时的熊约翰第一个站出来为社区、居委会说话,以理服人。

  居委会不忙的时候,可以看见熊约翰骑着自行车在社区里来回,深蓝色的自行车走遍百步亭9个居委会每个角落,拍笑脸、洗照片,亲自送上门,不收一丝一毫费用。“这样热情无私的熊约翰谁不喜欢跟他做朋友呢?”居民说。
 
  熊约翰爱别人叫他哥哥,谁要叫他大爷、爹爹,便故作不高兴,于是,儿女辈的居民都叫他熊哥哥,这个名字由此传开,连他读4年级的外孙倪崎偶尔也会叫他“熊哥哥”,他也不介意,居民们说,熊哥哥心态年轻,内心像孩子一样单纯。
 
  口碑人缘皆好的熊哥哥,夏日里凌晨4点起床为居民煮绿豆粥,等到3个小时后,粥已经凉好的,居民正好吃来消暑。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熊约翰,百步亭,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