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广场文明舞起来 > 最新赛事

广场舞传递“中国梦” 正能量舞出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20:53:53

  7月1日,“广场文明舞起来”首届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暨湖北赛区武汉专场青山区初赛,在江岸区百步亭金桥汇文化广场举行。不可否认,广场舞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此次广场舞大赛,10支舞蹈队满怀激情地热情斗舞,展现广大社区居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紫罗兰舞蹈队《中国梦·我的梦》.jpg

紫罗兰舞蹈队《中国梦·我的梦》

  “我们要将广场舞推广到全世界,让更多的人融入到广场舞的快乐中,并感受咱们中国的文化。”来自红卫路街碧园社区紫罗兰舞蹈队胡队长激动地说:“我曾带领队员们到台湾旅游,晚上闲暇之余到广场上跳广场舞,没想到得到了台湾人民的一致好评,原来,台湾人民根本就不知道‘广场舞’。”带着这份激情,紫罗兰舞蹈队为实现美丽中国梦不断传递正能量。

开心威风舞蹈队《东方姑娘》.jpg

开心威风舞蹈队《东方姑娘》  

  “快板艺术”为此次广场舞大赛增添了新的元素。来自红钢城街道临江港湾社区开心威风的舞蹈队员们巧用“快板”,尽情展现广场舞的美感。徐队长介绍:“队员们一直都在积极策划广场舞,想到在跳广场舞的同时运用‘快板’,让舞蹈更具有灵动性。”

五一热心舞蹈队《走进新时代》.jpg

五一热心舞蹈队《走进新时代》

  “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热爱......”伴随着充满爱国主义精神的旋律,一支整齐的队伍出现在我们眼前,五一热心舞蹈队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舞蹈动作准确到位,饱满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分投票。

绿景之花《百花迎春》.jpg

绿景之花《百花迎春》

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最终,钢都花园街绿景苑社区绿景之花、红卫路街碧园社区紫罗兰舞蹈队、白玉山街五一社区五一热心舞蹈队三支队伍脱颖而出,成为“广场文明舞起来”首届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暨湖北赛区武汉专场青山区前三强。

  首届全国社区广场舞大赛由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湖北省文明办、武汉市文明办、武汉百步亭社区承办,武汉百步亭联合置业有限公司、武汉电信、武汉爱社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武汉麻塘风湿病研究院协办。(张娟)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广场舞,百步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