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虹社区举办“共迎‘八一’ 共建军民鱼水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27 15:45:16
全体合影留念_副本.jpg
延虹社区工作人员与延边州公安边防支队合影。 
  7月24日,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建工街道延虹社区邀请延边州公安边防支队,共迎八一,共建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把争创双拥共建工作引向深入。
 
乒乓球比赛_副本.jpg
军民互动游戏
  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年协会一大早就精心布置活动场地,在这个火辣辣的日子里,共建演出精彩上演。汉族老年协会以舞蹈《毛主席赞歌》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优美、动感的舞蹈,战士们也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街舞、歌曲等节目,尤其是表演擒敌拳时,他们整齐的队列和响亮的声音,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起立鼓掌。演出中间还穿插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踢毽子等互动游戏,这不仅增进了军民之间的友谊,也将演出推向了高潮。150多人的活动现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谱写了一曲军民们共建和谐社会的鱼水新篇,同时也表达了“民拥军、军爱民”“民军团结如一人”的真挚感情。
 
战士表演擒敌拳_副本.jpg
解放军向群众展示擒拿拳。 
  此次演出活动在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的同时,还促进军民团结,实现地方和部队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建军,社区,党员,群众,双拥共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