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太原街街道中华社区庆“八一”军民共建联欢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30 11:41:44
图片1_副本.jpg
 
庆“八一”活动合影
 
图片2_副本.jpg
 
居民大合唱慰问官兵
 
图片3_副本.jpg
 
联欢会以歌舞形式为主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一次次的紧急火艰难的闲情,全体消防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抢险救灾战斗中发挥了专业队伍的特殊作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华社区来到和平消防支队,进行慰问演出。
 
  7月29日下午两点,演出准时在消防队的小广场开始。本场联欢会以歌曲、男女生独唱、歌伴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抒发了军民同心、喜庆“八一”的心情,辖区内百余居民到场观看。
 
  庆“八一”建军节专场文艺晚会在歌舞表演《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接着,男生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武警消防战士合唱《强军战歌》,模特表演《雨巷》等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纷呈,各显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整场晚会节目格调激昂,或颂扬了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或讴歌“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最终,晚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结束,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军民鱼水一家亲 共建和谐中华情”节目虽然精彩,但中华社区党委也没有忘记消防官兵们平日的辛苦,社区党委在炎炎的夏日里为和平消防中队的每位消防官兵送上夏日的清凉以及节日的慰问。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建军,社区,居民,文艺汇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