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夏季消暑纳凉指南 > 社区活动

营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变身纳凉点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24 18:44:27

齐聚一堂休闲.jpg

  时值酷暑,热浪袭人。7月中旬以来,营北社区遵照硚口区民政局、汉水桥街社事办部署,每当低温达28℃,高温近35℃,认真做好纳凉点“8有”工作准备,为社区空巢老人、低保户、农民工、青少年留守儿童等全天开放。

  营北社区纳凉点设在千余平方米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中心各功能室设置完善。纳凉时除“8有”物资、设施外,65岁以上老人还常年享有“人民币10元一天三餐”的就餐和配送服务。每天超过200人次的居民群众在这里打牌、下棋、看报、看电视、聊天、织毛衣、健身、听讲座、参加社区各类活动等。无论严寒酷暑,居民汇聚到这里已是常态,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感受到社区大家庭和谐幸福的同时,涌现出许多优秀的社区志愿者。社区居民汪兆君(男,65岁,住营北81-2-2)、刘秋云(女,59岁,住营北79-2-3)即是志愿者中的典型代表,也是群众公认的好人!汪兆君师傅每天早中晚志愿拖地抹桌子乐此不彼,刘秋云每天帮厨烧水不厌其烦,工作人员赞扬他们时,他们呵呵笑着说:社区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也没做什么。朴实无华的语言,略带羞涩的语气,流露出奉献的快乐,彰显主人翁般的自豪!(通讯员 丁孝青)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便民,服务,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